双向幸运

一年前的 一个夏夜,我刷着lofter里王杰希tag,看到一篇连载,开始了一场命运的相遇。,


      这是一篇贵乱文,我不是挑食的人,看了一章就看起来下一章,越来越感兴趣,几个小时过去,到最后一章 被我如饥似渴的阅读完毕。


      这是一篇我不会忘记名字的文,也不会觉得狗血,透过“贵乱”的背后,我看到了剧情的发展,每个人不同时期的选择,无辜的挣扎等等,他们都在面前鲜活起来,真实的让人动容,不到结局刻永远无法酣畅而尽兴。


      以前就听过一句话,如果你喜欢一个作者的一篇文,那么可以看看这个作者其他的文,不会让你失望的,因为观念和文笔都在那里。


      所以那天以后,我开始追这个太太的每一篇文,这个太太爱写方王,笔下的方王性格在故事情节里略有改动,但是大致不变,每对都让人感觉如此美好。。


      到我看完你瞒我瞒没几天,太太发了个动态,那时我早就被太太的故事征服,并私心把他归为很喜欢的太太,我就去留了言稍微提了一下你瞒我瞒。直接在软件里码字无法尽心,我只是趁着还记得的的故事情节和心里因为故事而澎湃翻涌的情绪向太太粗略表达一下, 文字之粗浅鄙陋让我不敢再看一遍, 千言万语汇作了“我喜欢这篇文“。


      然后和太太勾搭了几句。太太就像所有太太对留言的粉丝表达了热情的欢迎,我心里开心了一些时间,我以为这件事告了一段落。


      后来,lofter必须要关联手机号才能评论,我不太高兴,有些想留言的文无法再表达感情,我只好用了用红心蓝手,不太来lofter。


      最近我三次闲暇了些,重新开始刷起来lofter, 又沉迷了一段时间的方王,把这个太太的那些方王短篇又补了一遍,有些旧粮被我当新粮吃了个开心,就这样在上个周末,我一登陆在首页就看到这个太太突然发了QQ号,还有些人害怕加,我干脆的搜到了太太QQ,看到昵称有点可爱,好像假的,赶紧确认了三遍才加。


      没过一阵太太通过了,不好意思介绍,我就先把太太晾着了...我又刷到了lofter里太太组织的活动,习惯性点开,映入眼帘的是非常漂亮的中药名,彼时我终于把手机号关联了lofter, 可以说话了,赶紧给太太留言,我不是文手,思来想去不知道说什么,高冷的夸了句都很好听。

剩下的一切似乎顺其自然发展下来,我的空间里有了有关太太的

动态,群里也看着太太温暖而活跃的身影,而我抓紧时间找寻着灵感,我说着不能辜负太太温暖的鼓励,但只有我自己明白,如果不是那个我经常点击看了很久的“临棠色”三个字,不是来自这个太太的邀请和鼓励,我很难迈出步子,我想试试和太太在一个圈子里站的近一

点。

我无法不在和太太聊天的时候提到你瞒我瞒,我也被别的文触动过,但这一定是我方王的入坑文,是我自认的巅峰,里面的每个人都拥有活生生的灵魂,每一个纠葛的细节都身临其境,情感把握入木三分,我

怎么赞美都不为过,那是我认识太太的初始。

而今天看了太太这边的心理路程,让人想哭又想笑,摆出贫乏的词汇只能夸神仙,我还没来得及多做点什么,太太的称赞我受之有愧,但让我开心的是这个故事不是单向的,早在一年前两条线已经悄悄地相交过一次,而今后则有更多的可能。


      曾经我没有做过太多,但经历却如此神奇,这份“重要”的感觉,我想也不是单向的,前几天看到太太在哪儿提过喜欢情劫里的求婚场面,我又刷了遍情劫,每读一次都有不同的感悟,太太花几小时写下

的东西可能我看完不要二十分钟,体会更是不及作者本人心里的万分之一,但总能看出作者文字里饱含的爱意。


      我词汇匮乏,不知道太太经历过什么才会那么负能量,刷太太空间看到了“伤疤”那条说说,我抬头看了看日期,过了好几天,我就没问,或许也是我紧张,但我没问!


      如果今后我能做点什么,那我会拿起笔,给太太看一下我心目里的方王,我对他们的爱,从你这里延伸出来的一点新的血脉,我也开始考虑什么是安全感什么是归属感。


      不愧是太太,一篇印象脉络清晰用词干练,不像我这样拉拉杂杂说了很多不在重点。已经没有什么词形容这种心情,“赞美太太”和“爱太太”都不能完全表达这种深意,所以就留给以后吧。


     @临棠色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爱战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