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柏清中心 微草粮食

袁柏清正准备敲门的时候,里面响起来一声清脆的拍桌子声,把他吓了一跳,紧接着就是方士谦愤怒的声讨:“王杰希!你什么意思,鸡腿一个都不给我留!”


袁柏清眉头跳了一跳,见怪不怪,直接推门而入。


彼时他加入微草不到一年,作为方士谦亲传弟子差不多半年。去年微草拿了冠军,今年也是夺冠热门,热爱微草死心塌地的粉丝谁能料到冠军队正副队长私下里相处是如此鸡飞狗跳。


门内两人被推门声吸引,齐齐看了过来,袁柏清眼睁睁看着他未来的队长收敛了嫌弃的表情,轻巧挣开方士谦右手的桎梏,把手上的骨头放到袋子里,动作利落的扯了纸巾擦干净手,声音随着动作飘来:“小袁,有什么事情吗?”


嗯,六赛季还带着点青涩的王杰希,大小眼并不突兀,看着袁柏清表情稍微带点疑问但很平和,非常正常,和之前两人打闹时天差地别,袁柏清确定他看到的那份嫌弃表情一闪而过,总共不要半秒。


袁柏清简直想夺门而出,还是认命的汇报:“经理找你们。”


王杰希点头起身,视线停在桌面的残羹上,手稍微伸了一下,方士谦眼疾手快的拍开:“嗬,快点,这不是还有小袁在吗?柏清交给你了。”


先被经理抓了壮丁又被方士谦抓壮丁的袁柏清面无表情开始收拾,远远的还能听到两人的争论还没停歇,微草队长的声音极其冷静:“你把鸡翅都吃了要什么鸡腿。”


就快封神的微草治疗闻言更是怒不可遏:“鸡腿才是精华你知道什么!”


袁柏清看了看骨头,两个鸡翅两个鸡腿,一点不多,有什么好争的?


日后他跟刘小别哭诉王杰希变脸之快惊吓了他之后,刘小别把绿豆沙塞在他手里,自若的总结:“所以他才是队长。”


微草未来的治疗迅速释怀了。


可惜这赛季微草的王朝之路被隔壁蓝雨斩断了。黄少天的垃圾话给年轻的队员们留下了好一阵阴影,总决赛三场打下来手都仿佛不是自己的,袁柏清和一众职业选手坐在一起观看比赛,拳头在衣袖里握的很紧。


第七赛季,蓝雨没进决赛,微草也不会执着于复仇,袁柏清这赛季有出过场练手但还没够格在总决赛上场,安安静静和职业选手们一起看比赛,魔道学者和弹药专家的技能特效在二十四职业里名列前茅,袁柏清在上帝视角看着白热化的战场感觉眼睛几乎要瞎,大神们间或犀利的点评给了他新的思路,微草这赛季出道了两个新人,或许要换血了。


方士谦的退役让人猝不及防,在一众微草粉丝“万岁”的欢呼声里,方士谦在司仪把话筒给选手发言的时候直接宣布退役和交接,袁柏清被聚光灯打中,站在一片光芒里,隐隐约约听到粉丝高喊什么“继续封神”的话,他看到王杰希朝他点头示意他过去,他瞧着王杰希表情冷静,似乎早就知道了。


方士谦还是那个方士谦,场下不太靠谱的师傅和前辈,此刻拍着他的肩膀向场下隆重介绍他,不知道是不是聚光灯太过亮眼,袁柏清眼睛有点看不清,朦胧发雾。


要是知道方士谦这么突然,他这一年该更勤奋点的,微草的治疗现在只代表他一个人了。他模模糊糊的想。


微草所有人都聚集在这里,时隔一年又夺冠,欢喜劲儿依然不减,冠军奖杯王杰希随手一递,袁柏清赶忙抱住,周围熟悉的不熟悉的面孔渐渐发虚,电子竞技太吃年纪,周围人来来去去的,过一年就要重新记住队伍。


但这就是微草,微草就在这里,他已经是微草的一员了。

评论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爱战神 | Powered by LOFTER